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黄晓武主持会议

汤涌到会指导 操龙灿杨森参加

时间:2021-06-04 08:46

  6月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森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与会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党史必须坚持正确党史观。要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的历史性跨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黄晓武强调,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复兴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拓奋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在党史学习中弘扬奋斗精神,大力弘扬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斗的前进姿态,积极投身“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要在党史学习中砥砺担当勇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上率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

  汤涌充分肯定了蚌埠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蚌埠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工作有力、氛围浓厚、开局良好,下一步要在压力传导、学深悟透、办好实事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地落实、学研结合的深化深入、特色工作的创新创优、为群众办实事的走深走实,进一步高扬主旋律、谱写新篇章,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