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省政协调研组赴蚌埠调研督导 姚玉舟率队 黄晓武杨森陪同

时间:2021-06-18 08:47

  6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调研组来蚌开展环保督导、调研重点民营企业发展。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陈则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大华、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静等参加,市领导黄晓武、杨森、葛锐,市政协秘书长汤林军分别陪同调研。

  姚玉舟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督导。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老厂区已按有关要求关停,正在开展装置拆除工作,新厂区在全面加速建设。姚玉舟强调,安全和环保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环保不达标不生产、安全无保障不生产。鼓励企业精心组织好老厂区设备拆除搬迁工作,加快进度,确保安全;加快新厂区项目建设,提升技术工艺、扩大生产规模,力争早日投产,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双赢。

  在安徽昊方机电有限公司,姚玉舟走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性能、技术优势及市场前景,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和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战略给予赞赏,鼓励企业加强产学研对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拓宽技术应用领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创造出更多领跑世界的科技成果。

  随后,姚玉舟来到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聚乳酸等生物基产品的生产规模、技术工艺和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布局,全力推动聚乳酸产业从研发生产走向更广阔的应用领域,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对企业招工、融资等面临的困难,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和地方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黄晓武表示,蚌埠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焦“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紧抓建设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的重大机遇,不断延伸产业链,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集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多措并举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