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高新区、康宁公司、中国生物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黄晓武操龙灿参加

时间:2021-06-23 08:32

  6月22日上午,蚌埠高新区、康宁公司、中国生物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主持。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向荣,康宁医药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林春梅,康宁大中华区副总裁李萌,市领导高尚、陈忠卫参加。

  黄晓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康宁集团是全球顶尖药用玻璃生产制造商,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重要综合性生物制药企业。药用硼硅玻璃是一个助力疫情防控、增进民生福祉的好项目,三方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衷心希望康宁集团、中国生物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与蚌埠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注入更多活力。

  李放说,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蚌埠良好的营商环境,药用硼硅玻璃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康宁公司将在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的同时,不断加强与蚌埠市的务实合作,为蚌埠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向荣表示,中国生物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与蚌埠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更好助力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