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操龙灿出席

时间:2021-06-24 09:23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操龙灿、谢兵、吴捍卫、许光友、高尚、马天奇、赵同良、陈忠卫、郭鹏、张晓静、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黄晓武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聚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的起步之年,举办好“两会”对蚌埠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办“两会”积极搭建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提高国际传播影响力,展示蚌埠改革开放新形象,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提振全体市民精气神,真正做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黄晓武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两会”总体方案和各项子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项目签约、展示展览、接待服务、交通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园区硬件设施和服务管理水平,推进城市及园区美化亮化工程建设,真正做到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向全世界展示开放奋进的蚌埠城市形象。

  黄晓武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正做到主动作为、勇于担责,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两会”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各方文明交流互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强调,要认真做好“两会”筹备工作,尽快确定工作方案,在会议活动中更多体现安徽和蚌埠元素。要将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举办和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建设一体研究,做大做强文旅产业。要通过“两会”平台加强双招双引,提升蚌埠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多新成果。

  会前,黄晓武、操龙灿一行深入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及其库房,实地查看文物保护利用、园区建设等情况,要求认真谋划,用好用活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抢救保护的各类文化遗产,努力把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转化成强大经济优势。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