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驻蚌军事单位走访调研

时间:2021-07-09 10:03

  7月8日,市委书记黄晓武利用一天时间,赴驻蚌军事单位走访慰问,并深入开展调研。蚌埠军分区司令员李洪晖,市领导高尚、张晓静,各驻军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晓武一行先后来到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海军士官学校、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武警安徽省总队蚌埠支队、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二医院和驻蚌空军某部,详细了解各驻蚌军事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对各驻军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蚌埠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驻蚌部队和武警官兵表示诚挚慰问。

  黄晓武指出,蚌埠革命历史悠久,驻蚌部队和军事院校众多,是淮海战役主战场、渡江战役总前委所在地,是一座英雄之城、胜利之城。长期以来,蚌埠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尽心竭力为驻蚌军事单位办实事解难题,热忱为广大驻蚌官兵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各驻蚌部队扎根蚌埠,积极练兵备战,培养优秀人才,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晓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全力支持驻蚌军事单位建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各驻蚌军事单位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继续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我市携手推动军地协作,奋力开创军民共建崭新局面。

  各驻蚌军事单位负责同志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蚌埠的光荣传统,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持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解决军人“三后”问题。下一步,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为蚌埠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