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政党协商座谈会

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1-07-29 08:38

  7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政党协商座谈会。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天奇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周景飞、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亦众、民建市委主委徐伟红、民进市委主委秦志华、农工党市委主委冯燕娴、致公党市委主委何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陈忠卫、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市知联会副会长欧阳庆云先后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追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畅叙友情、协商讨论,表达了共同推动蚌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的决心。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晓武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是同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团结奋斗的历史。近年来,在中共蚌埠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蚌埠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不负时代使命重托,继续携手前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黄晓武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多党合作,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强合力,广开言路、博采众长,在求同存异、聚同化异之上形成广泛团结,在共同事业、共同利益之上形成坚强团结,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共建美好蚌埠,围绕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以“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为工作主线,聚焦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平台,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创新驱动、工业强市、双招双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积极调查研究,做好牵线搭桥,推动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

  黄晓武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坚持用“同心”思想引领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注重组织发展质量,提升机关工作水平,结合蚌埠实际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