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承办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7-30 08:35

  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承办工作总结会。市领导操龙灿、许光友、高尚、马天奇、葛锐、赵同良、陈忠卫、张晓静、王庆武、杨金城,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承办工作总结,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报了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年会筹备工作情况。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直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大会层次高、规模大、成果多,搭建了双招双引的平台,扩大了蚌埠知名度影响力,提振了全市上下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的信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黄晓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永久落地、永不落幕的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要求,充分总结办会经验,巩固扩大会议成果,写好大会“后半篇文章”。要以实而又实的作风紧盯项目落地,做好跟踪服务,强化调度推进,加强与院士专家、参会客商的联系沟通,推动技术、人才等要素资源互动耦合,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推动产业加快集聚,把会议成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持续办好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办好大会官网、云展馆、会刊等,激活场馆资源、做强会展经济,积极举办相关学术交流、产业要素对接等活动,不断擦亮大会品牌、放大溢出效应。要提升工作水平,把大会承办过程中取得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成常态化的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为加快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汇聚更多动能,真正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黄晓武强调,要乘势而上,举全市之力,心怀“国之大者”,精心筹备好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邀商招商、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积极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蚌埠”和“蚌埠所代表的中国”,搭建文明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推介,利用好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发挥新材料产业专家委员会和产业联盟作用,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打造永久落地、永不落幕的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精心筹备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年会,推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