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操龙灿与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柏培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8-12 08:51

  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与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柏培举行工作座谈。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钧、程磊,市领导高尚、葛锐、周伟新出席。

  黄晓武向谭柏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蚌埠是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质量向好的良好态势。当前,市委、市政府正以“抓两会、推两基、展新贸、靓淮河、促文旅、创幸福”为工作主线,大力发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淮河两岸建设,全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广发银行作为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机构覆盖广泛、业务定位清晰、发展优势突出。希望广发银行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拓宽合作领域,为蚌埠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我市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全力支持广发银行在蚌发展,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谭柏培表示,蚌埠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政策机遇叠加,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将深化与蚌合作,努力提供更优金融服务,助力蚌埠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