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来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晓武陪同

时间:2021-08-13 08:43

  8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来蚌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黄晓武、副市长张晓静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张韵声先后来到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大润发超市(明珠店)、市长途汽车中心站等地,就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张韵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胸怀“国之大者”,树牢底线思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努力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张韵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筑牢防控屏障,重点落实好六点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快速处置机制,严格落实查验报告制度;整合各部门大数据资源,及时阻断病毒传播链条;紧盯重点部位和领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管理,规范推进院内感染防控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强化基层社区管理,构建严密的疫情防控网,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压实“四方责任”,坚决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督促指导,规范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黄晓武表示,蚌埠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完善防控机制,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排查管理,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最严的措施,不折不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