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操龙灿与孔庆龙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9-01 09:01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操龙灿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庆龙举行工作座谈。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李晨,市领导高尚、葛锐,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黄晓武向孔庆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安徽省第一个设市的城市,蚌埠科研院所众多、工业基础雄厚、金融起步较早,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当前,蚌埠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需要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民生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创新能力强、服务模式新、金融资源广,希望与我市深化合作,不断开发金融产品、拓展金融业务、提升金融服务,携手建设皖北金融中心。我市将全力支持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在蚌发展,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孔庆龙表示,蚌埠政策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蚌埠建设和发展,助力蚌埠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