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蚌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09:20

  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县区及基层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企业家代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代表等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介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稿起草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天奇参加。

  座谈会上,金胜庆、张铭、刘化俭、谢庆元、张会军、朱莉、陈淑勇、周大敏、李云政、李军、赵颖、刘福成、郝世绵等同志立足各自工作,结合报告内容,就进一步完善创新平台、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推动企业上市、支持驻蚌高校发展、持续为基层减负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晓武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在讲话中说,大家来自蚌埠建设发展的各条战线,在发言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不少有见地、接地气的意见建议,体现了热爱蚌埠的情怀和心系发展的担当。市委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修改完善好报告,使之成为凝聚全市上下的意志和力量、引领蚌埠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黄晓武指出,过去五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书写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篇章。

  黄晓武强调,回望来时路,要及时总结经验;走好未来路,要奋力拼搏实干。我们要瞄准目标定位,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立足岗位多作贡献,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要坚持共建共享,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使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努力建设幸福蚌埠。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