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企业家副会长、健康为民专委会主任委员程度胜等企业家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9-23 09:13

  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企业家副会长、健康为民专委会主任委员程度胜等企业家举行工作座谈。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怀荃,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市领导张晓静、高尚出席。

  黄晓武向程度胜等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蚌埠连接南北、承东启西,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是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拥有众多高校、科研院所和政策平台,发展条件得天独厚。生命健康产业是我市六大主导产业之一。“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全面推进“健康蚌埠”建设,在已有良好基础上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健康为民专委会及各位企业家与我市深化合作,加强对接,加快推进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医疗健康中心建设,共同打造医疗高地。

  程度胜等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各自项目情况并表示,蚌埠资源众多,平台优越,是企业发展的沃土。协会和企业将深入考察,加快推进适宜项目落地,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入更多优质项目来蚌,助力蚌埠生命健康等产业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