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第六届蚌埠市道德模范发布仪式举行

黄晓武致辞 许光友出席

时间:2021-09-29 10:01

  9月28日下午,“情暖珠城•德耀蚌埠”第六届蚌埠市道德模范发布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黄晓武出席并致辞。市领导许光友、高尚出席发布仪式。

  第六届蚌埠市道德模范发布仪式由蚌埠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蚌埠广播电视台承办。仪式上,发布了李兵、吴延秀、杨洪彦、高绪贵、刘邦景等五位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安广喜、潘自顺、吕光、耿晓明、王恒树等五位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董宏杰、吕远、单文明、童俊杰、夏玉桥、费孝敏等六位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宫金妹、高金秀、岳成英、周维荣等四位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年介涛、沈智配、张永志、童太平、宋在庆等五位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增补追授帖克艳、朱建波、孙雷宇三位道德模范,公布了第六届蚌埠市道德模范(提名)名单。

  黄晓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获第六届蚌埠市道德模范及提名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各位道德模范既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拥有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奉献他人、造福人民的良好道德品质,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当前,全市上下正朝着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的目标努力奋斗,更需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热爱生活、拼搏奋进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道德力量引领和鼓舞全市人民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进。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群众学习道德模范的高尚情操、道德品质和爱国爱家的热切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行各业、各自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汇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幸福蚌埠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