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晓武出席并讲话 许光友主持会议

时间:2021-10-08 09:18

  10月5日上午,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许光友主持,市领导郭鹏、张晓静、马天奇、王庆武、郭家满、高尚、聂冬,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和工作组筹备情况汇报后,黄晓武指出,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向前推进,取得了良好进展。当前,论坛年会开幕在即,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主动做好后续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黄晓武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做到细致入微,统筹做好会议筹备和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深入研究活动方案和秩序手册,全面掌握会议活动流程,系统安排各环节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想透、说清、做实。要争分夺秒、补差补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年会各项活动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关键节点,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各类问题,确保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管。要强化协同、无缝对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形成现场指挥调度机制和各部门相互贯通机制,加强上下对接、前后压茬、左右配合,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全力冲刺、确保成功,坚守安全底线,按照“论坛有深度、疫防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宣传有亮度、招商有热度、创新加速度”的工作要求,努力办好论坛年会活动,注重在重大活动中锤炼、考验和使用干部,激励广大干部再接再厉,以毫不松懈的劲头积极做好防疫、宣传、招商、安保等各项工作,努力办好国际盛会,加快推动蚌埠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陈昂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