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五河县、淮上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10-20 09:04

  10月19日,市委书记黄晓武利用一天时间,先后赴五河县、淮上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黄晓武首先来到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智能化生产线和产品,希望企业在发挥品牌优势、深挖市场潜能的同时,进一步加快二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五河县在全国乳制品市场的影响力。得知安徽长欣纺织产业园生产的纺织服装远销海外,黄晓武希望企业立足五河、放眼世界,与地方共同打造轻纺基地。黄晓武还走进蚌埠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蚌埠福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富控电梯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他要求五河县充分发挥省际毗邻地区优势,积极对接长三角先进地区,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动力。

  当天下午,黄晓武先后来到中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燃料乙醇项目、佳先股份有限公司、雪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创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各企业和项目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在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的同时,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不断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在蚌聚集。在蚌埠高端医药产业园,黄晓武走访了中科拓苒新药研发项目等,要求进一步强化配套服务、提升园区环境,着力打造森林式园区、花园式工厂,为高端人才和产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他要求淮上区进一步锚定奋斗目标,激发企业动能,提升发展质效,大力发展电子信息、高端生物医药、可降解生物制品等重点产业,为蚌埠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中,黄晓武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成立专人专班,全力服务企业,着力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加快发展、项目顺利推进。要牢固树立招商意识,坚持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在服务企业和项目中加快双招双引,努力集聚更多企业,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