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固镇县调研

时间:2021-11-15 08:44

  11月12日,市委书记黄晓武赴固镇县,深入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固镇经开区进行调研。市领导葛锐、高尚参加。

  “订单情况怎么样,生产有没有困难?”“上下游配套能不能跟得上?”在安徽宏笙机械有限公司和蚌埠伊诺华轮胎有限公司,黄晓武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生产工艺,扩大产能规模,实现转型升级发展;要求市经信局等部门认真梳理市内自行车企业情况,加快组建自行车产业联盟,促进上下游企业联手协同,以良好产业生态吸引更多自行车龙头企业来蚌投资。在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时,黄晓武详细了解农产品深加工开展情况,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后续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在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淮海药厂、丰原福泰来乳酸有限公司、安徽中粮油脂有限公司、安徽箐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黄晓武深入了解生物基产业发展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希望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抢抓生物基产业发展机遇,优化投资布局和结构,迅速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世界级生物基制造中心。

  黄晓武在调研中强调,要创新思路,创优打法,真抓实干,把园区作为“干部深入企业帮扶,依托企业延链招商”的主战场,发挥好帮扶招商专班作用,充分调动园区积极性,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力度。要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坚持产城一体,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持续完善开发区污水垃圾处理、集中供热、标准化厂房、生产生活服务等基础设施配套,深化“亩均效益论英雄”改革,做好要素保障,强化园区的平台支撑作用,推动产业集群集聚。要加快推动开发区、园区产业特色化、差异化、集群化发展,聚焦各自主导产业,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招商,以帮扶的新成效、招商的新突破,加快形成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