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出席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主委座谈会并讲话

时间:2021-11-15 09:23

  1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主委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张晓静、马天奇、高尚等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周景飞、民盟市委主委张焕明、民建市委主委徐伟红、民进市委主委宋静、农工党市委主委陈春霞、致公党市委主委何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陈忠卫、民盟市委原主委鲍子雨、民进市委原主委秦志华、农工党市委原主委冯燕娴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中共蚌埠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围绕中心工作,赓续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凝聚广泛共识,共同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

  黄晓武代表中共蚌埠市委向新当选的主委表示热烈祝贺,向离任的主委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五年,各民主党派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派组织和广大成员,在中共蚌埠市委领导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安徽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履职情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幸福蚌埠而共同努力奋斗。

  黄晓武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多党合作根基牢固、薪火相传。要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己任,以“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为目标,始终同中共蚌埠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彰显独特优势,推动双招双引,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在服务推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政策兑现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吸引更多项目和人才集聚蚌埠。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心劲更加齐顺的参政党。中共蚌埠市委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为民主党派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更好条件。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