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蚌山区调研

时间:2021-11-16 08:56

    11月15日,市委书记黄晓武在蚌山区调研。市领导葛锐、高尚参加。

  “招工怎么样,订单能不能供应上?”“有什么急需配套的项目?”在蚌埠华特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勤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富创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黄晓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蚌埠(深圳)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对蚌山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同时,积极牵线搭桥,引进更多上下游合作伙伴来蚌投资,就地实现相互配套,形成“聚而优”的良好产业链生态。安徽宝馨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蚌埠(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核心项目企业,黄晓武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产业园内入驻企业发展和在建项目推进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新能源产业加快做大做强,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园已入驻企业243家。黄晓武深入园区企业详细了解电商发展情况,希望园区创新运营模式,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联动发展,发挥好孵化器、助力器作用,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在安徽天成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晓武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积极推广应用生物基可降解材料包装,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黄晓武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打法,开阔眼界视野,瞄准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对接力度,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更好地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要摸清产业链条,绘好招商地图,精准发力,围绕产业链主攻方向,强化全产业链招商,加大与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的合作力度,努力在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和帮扶招商专业小分队要深入企业解决问题,在帮扶企业的过程中了解企业需求、提升业务素质、捕捉招商信息,以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在蚌埠安心创业、扎根发展。

  当天上午,黄晓武还深入相关企业开展“带案下访”,要求蚌山区和相关部门坚持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推动问题早日解决、企业良性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