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操龙灿与林春梅孙庆法等企业家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11-19 08:38

  1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操龙灿与康宁生命科学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林春梅、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法等企业家举行工作座谈。杨中辰、巢建峰、李思说、胡胜利、薛银财、方庆海、杜颖威、胡跃平、胡天成、袁继发等企业家,市领导许光友、高尚参加。

  黄晓武在座谈中说,蚌埠交通区位优越、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等平台优势叠加,硅基“三链一群”、生物基“四聚一素”产业发展体系加速形成。当前,蚌埠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不断推深做实“干部深入企业帮扶、依托企业延链招商”,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产业集聚。真诚欢迎企业家们来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与我们共谋项目、共促发展,在硅基生物基新材料、生命健康等领域不断加强上下游配套协作,推动形成产业发展的集聚效应。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优营商环境,让大家安心投资、舒心创业、放心发展,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林春梅、孙庆法等企业家表示,康宁药用玻璃项目建设的“蚌埠速度”,彰显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十分看好蚌埠的发展前景。愿与蚌埠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开展项目合作,助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