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时间:2021-11-24 09:12

  11月23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安徽大剧院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出席。市领导黄晓武、操龙灿、杨森、郭鹏、张晓静、郭家满、葛锐,市县巡察第三指导督导组组长、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盛九江等在蚌埠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黄晓武就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

  黄晓武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要抓好全会精神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统筹起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持“人”“物”同防,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发力,扎实开展“干部深入企业帮扶、依托企业延链招商”活动,全力推动全市经济基本盘稳中向好、稳中加固;扎实有序开展好各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