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到安徽财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9 09:15

  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到安徽财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一起感悟百年党史,共话蚌埠发展。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黄晓武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新理念、新论断,我们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和哲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要以正确党史观读懂六中全会《决议》的深意,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贯穿始终的一个根本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政治优势,全面理解三次伟大飞跃的真理力量,深刻读懂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黄晓武强调,大学是人生中最完美、最精彩的一段时光,也是求知塑型的重要阶段,更是实现人生梦想的启航站点。希望广大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放飞梦想绽放青春的力量,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厚积薄发,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崇德向善、心怀感恩,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做一个有灵魂高度的人,做一个走在时代前面的人,做一个主动融入社会的人,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黄晓武表示,蚌埠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是一座区位优越的交通枢纽名城,是一座基础雄厚的工业名城,是一座活力迸发的科创名城。安徽财经大学人才辈出,长期以来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蚌埠未来的发展,迫切需要汇聚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方面人才。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多就业机遇、创业机遇、发展机遇,创造更好环境、更优服务、更大平台,欢迎同学们了解蚌埠、认识蚌埠、扎根蚌埠,携手与蚌埠共同加速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宣讲报告会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掌声。与会师生普遍感到,宣讲报告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一场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也是一堂启智润心、培根铸魂的爱国教育课,听后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想所思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人民的需要很好地结合起来,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留下充实、无悔的印记。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