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等参加投票

时间:2021-12-09 09:17

  12月8日,蚌埠市市辖区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郭鹏、张晓静、马天奇、王庆武、郭家满、葛锐、项跃文等领导同志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上午9时许,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操龙灿等来到蚌山区市直机关选区行政办公中心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分别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都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一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大家希望当选代表依法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作出应有贡献。

  今年10月至12月,蚌埠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按期进行换届,将依法直接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据统计,本次换届选举涉及7个县级和55个乡级政权,将直接选举产生6100多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