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许光友等看望与会蚌埠市人大代表

时间:2022-01-10 09:20

  1月9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夕,市领导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许光友、马天奇、王庆武、高尚、徐伟红、王庆国、常言龙等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先后来到各代表团驻地,向代表们表示诚挚问候,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晓武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我市过去几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的重点任务,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黄晓武强调,各位人大代表由人民选举产生,肩负着人民的期盼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集中精力讨论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为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严守纪律规矩,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开出好会风,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靳瑾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