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参加怀远县代表团审议

倪建胜参加

时间:2022-01-11 09:41

  1月10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当天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来到怀远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谋划蚌埠发展蓝图。市领导倪建胜、王庆武、高尚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和思考,聚焦县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强市、企业帮扶、农业现代化、双招双引、人才培育、金融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晓武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到位,剖析问题透彻,分析机遇精准,目标任务明确,工作举措具体,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赶超的进取精神,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发动力、奋力进取的好报告。

  黄晓武强调,当前,蚌埠正处在负重承压、拼搏前行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长三角和中部地区先进城市,从自身实际出发,实实在在抓发展,真心实意办实事,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晓武强调,怀远县作为人口大县,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按照“一个目标、两动并进、三产协同、四化同步、五大发展、六项统筹”的发展思路,积极做好下一步工作,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从人口大县变为经济强县”这一目标,坚持招商带动、创新驱动“两动并进”,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统筹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生产和环保、服务企业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拓展融资渠道和防范化解风险、发展和安全、干部能力作风改进提高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赶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速度更快、更加安全和谐,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靳瑾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