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蚌埠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黄晓武主持 倪建胜出席

时间:2022-01-17 08:59

  1月1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蚌埠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市领导倪建胜、王庆武、徐伟红、常言龙参加。

  会议推选黄晓武为蚌埠代表团团长,倪建胜、王庆武为副团长;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黄晓武指出,今年是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战略决策,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同心协力、勇毅前行,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晓武强调,蚌埠代表团各位代表要在省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提高政治站位,不负人民重托,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阅读会议文件,深入思考,积极踊跃审议发言。要精心撰写议案和建议,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和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以良好的会风、严明的会纪,展现蚌埠代表团优良的作风。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