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党政军领导走访慰问驻蚌军事单位

黄晓武操龙灿参加

时间:2022-01-25 09:15

  1月24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蚌埠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黄晓武率市党政军领导操龙灿、李洪晖、王庆武,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带着全市人民的深厚情谊,冒雪深入各驻蚌军事单位,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发展。

  黄晓武一行先后来到蚌埠军分区、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海军士官学校、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每到一处,黄晓武都对各驻军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并为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黄晓武指出,各驻蚌军事单位多年来心系蚌埠、扎根蚌埠,承担了大量地方急难险重任务,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蚌埠靓丽的城市名片。

  黄晓武强调,当前,我市正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希望各驻蚌军事单位在聚焦强军目标、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运用丰富资源,在双招双引、科技成果转化、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蚌埠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驻蚌军事单位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真心实意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开创军民共建新局面。

  驻蚌军事单位负责同志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蚌埠市在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妥善解决军人“三后”问题、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广大驻蚌官兵将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全力支持“第二故乡”建设,不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