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对标先进创新打法完善机制 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

时间:2022-04-08 09:48

  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和第二批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精神。市领导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郭鹏、张晓静、马天奇、王庆武、郭家满、葛锐、项跃文等出席。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逐项对照梳理分析我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抓好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发言。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抓住关键重点,创新机制打法,开展季度工作点评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突出了“指挥棒”的作用,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保持奋力拼搏的劲头和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分析总体形势,查找短板弱项,出台务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

  黄晓武强调,要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责任、健全机制、集中调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落后指标,对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抓紧迎头赶上。要创新思路打法,进一步健全完善“工招园”调度机制、信访化解调度机制、疫情防控调度机制、经济运行调度机制、营商环境调度机制和房地产领域矛盾化解调度机制等六大指挥体系和信息化平台,形成一个个调度有力的“作战单元”,建立科学量化的感知系统,打通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细、落地落实。

  黄晓武强调,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严明纪律,奖优罚劣,齐心协力打好发展、形象、作风翻身仗和疫情防控保卫战。各级党员干部都要下沉包保、加强指导,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在疫情防控、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一线考察发现干部,发现问题要严格倒查问责,以“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实际行动,加快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