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14 09:58

  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并对市委办及支部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庆武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1年度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黄晓武说,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细胞”。广大党员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用好民主集中制这个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法宝,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黄晓武指出,过去一年是蚌埠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市委在省委、省政府大力关心支持下,保持战略定力,做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为全市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市委办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和参谋服务机构,是服务全局、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的桥梁和纽带,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求严格。当前,蚌埠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打好三场翻身仗”“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等目标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当好参谋助手,全力服务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黄晓武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始终如一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蚌埠见行动、市委办作表率”。要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蚌埠实际、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升参谋服务水平,站在全局高度、人民利益高度、市委领导高度看问题、想问题、提建议、当参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提升综合协调水平,全面了解各单位各部门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周到细致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等各方面工作,树立互联网思维、立体化思维,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跟踪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水平,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讲政治、讲正气、讲担当、讲奉献,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优秀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全市打好“三场翻身仗”和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