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到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4-18 09:27

  4月17日,市委书记黄晓武深入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潘君齐参加。

  “今年形势怎么样,产值能做到多少?”“疫情对生产经营影响大不大,有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安徽普源分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精菱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方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黄晓武深入车间,详细了解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探索“互联网+”新模式,在实现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为蚌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加快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安徽奥弗智能微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黄晓武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生命健康是永远的朝阳产业,希望企业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科研成果产业化和市场开拓力度,推动企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在蚌埠卷烟材料厂,黄晓武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皖酒集团,黄晓武鼓励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产品创新,加快上市步伐,全力抢占省内省外市场,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黄晓武在调研中强调,要全力服务企业,常态化走访企业、化解难题,采取有效保障措施,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要全力双招双引,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加大与宁波等重点地区的联系对接力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谋划开展招商活动,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要全力改进作风,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改作风、优环境,抓招商、推创新,增投资、建项目,惠民生、创幸福”工作主线,切实打好发展、形象、作风“三场翻身仗”和疫情防控保卫战。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