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4-26 09:32

  4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关于建立市直部门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实施方案》;听取关于《蚌埠市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立法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建机制、防风险、善治理,不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创新举措,努力做好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沟通联系,建立市直部门包保机制和首席服务员制度,充分发挥市直部门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市各级干部聚焦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推深做实企业帮扶、客商帮招、项目帮办等工作,加快形成全市“人人肩上扛项目(企业)、个个项目(企业)有人盯”的工作局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常态化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规范和加强医疗废物的安全管理,通过地方立法方式,进一步厘清各级政府责任及部门职责,明确处置单位义务,细化监督管理措施,以更严的法律责任和更新的工作方法,不断规范医疗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处置等各环节工作,努力防止疾病传播和环境污染,全力维护生态安全、保障公众健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