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4-29 09:30

  4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全面推进2022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数字蚌埠”建设,努力打造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促进城市治理高效协同、城市服务精准普惠、产业发展融合创新。要积极做好我市财政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长效机制。要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切实保护自然资源,坚决守好生态保护和耕地保护红线。要加快推进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建设,聚焦重点领域,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发展等提供有力金融保障。要深入推进科技评价改革,健全完善科技激励机制,充分激发蚌埠创新资源和创新人才活力,努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以“两强一增”行动为引领,牢牢把握粮食安全、种子安全、耕地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安全一底线”,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大力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