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到龙子湖区调研

时间:2022-04-29 09:33

  4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到龙子湖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庆武,市政协副主席刘军波参加。

  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做得怎么样?黄晓武十分关心。来到蚌埠康城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黄晓武详细了解医疗废弃物收集、转运、处置等情况,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日常监管,做到全链条可控、闭环化运行,确保城乡所有医疗废弃物得到及时、有序、高效、安全的处置。

  调研中,黄晓武随机来到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艺流程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依托优势资源,加快谋划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

  “疫情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影响大不大?”“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在蚌埠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永华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和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现场,黄晓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加快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蚌埠制造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宏业集团,黄晓武详细听取发展情况介绍,认真询问建议诉求,鼓励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蚌埠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老树”开新花。在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黄晓武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等情况,希望企业不断加大产品开发力度,积极拓展业务领域,着力加快上市步伐,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黄晓武在调研中强调,要常态化听取和了解企业诉求,深入企业帮扶,提升服务质效,精准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克服疫情影响,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要大力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为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夯实根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