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风险隐患排查会议

时间:2022-05-12 09:54

  5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风险隐患排查会议,通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情况,部署防范化解工作。市领导郭鹏、王庆武、郭家满、葛锐、聂冬、张铭、刘军波出席。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就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黄晓武强调,要加大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易发高发安全问题的重点对象、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要节点进行全方位排查,摸清基数底数,建立风险台账,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做好研判评估,确保工作做在前面、掌握主动。要建立健全防范化解机制,及时完善各类方案预案和应对措施,进一步优化操作流程,严格落实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科学专业、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切实把问题消除在未发生前和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和素质,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确保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筑牢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