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黄晓武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时间:2022-05-19 09:47

  5月18日上午,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晓武、郭鹏、马天奇、王庆武、吴永彬及各驻蚌高校负责同志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在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黄晓武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各驻蚌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思政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底线。

  黄晓武强调,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日常管理,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做好广大高校师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学校开学等关键节点,精准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维护广大高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人才培养,探索搭建高校教师在地方横向交流平台,推动高校根据地方产业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布局,为地方提供更多高素质人才,持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蚌埠市将认真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各驻蚌高校的联系,努力为驻蚌高校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共同开创蚌埠市高校事业发展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