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2022年第三批全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蚌埠49个项目参加开工

时间:2022-07-04 09:33

  7月1日上午,2022年第三批全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蚌埠市第三批开工动员项目49个,总投资3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9.9亿元。市领导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王庆武、葛锐、吴永彬、张铭、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蚌埠市参加此次开工活动的项目中,制造业项目31个,总投资288.5亿元;高技术项目24个,总投资275.2亿元;民生项目8个,总投资47亿元。其中代表性项目有:总投资127亿元的宝馨科技年产18GW高效异质结电池和8GW光伏组件制造项目、总投资65亿元的怀远县壹石通碳中和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总投资19.7亿元的蚌埠市主城区淮河河道生态修复工程等,这些项目将为推动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全省开工动员会结束后,市委书记黄晓武就做好蚌埠市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牢固树立“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变压力为动力,以实干出实绩,奋力实现蚌埠加速起跳、跨越发展。要聚力抓项目,始终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进一步加大外出招商频次和项目谋划推进力度,不断增加有效投资,为蚌埠高质量发展蓄力。要聚力优环境,努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各类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要聚力改作风,围绕“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目标,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加强对接、补齐短板,奋力拼搏、争先进位,坚决打好发展、形象、作风“三场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今年蚌埠市前两批开工动员项目111个,总投资392.8亿元。其中,已开工项目110个,开工率99.1%;已纳统项目91个,纳统率82%,居全省第一位。(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