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江苏考察招商

时间:2022-07-15 09:04

  7月12日至14日,市委书记黄晓武赴江苏省开展系列考察招商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庆武,副市长潘君齐参加。

  在常州市,黄晓武首先来到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深入产品实验室和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李纲进行项目洽谈。黄晓武说,蚌埠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赛拉弗是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企业,与蚌埠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务实开展产业合作,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贡献。李纲表示,蚌埠交通区位优越、创新资源丰富,企业将与蚌埠加强合作,积极投资布局项目,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在常州期间,黄晓武还出席了总投资15亿元的新能源集流体铝箔项目签约仪式,要求五河县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的事,全力做好土地、水电气等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建设、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南京市,黄晓武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并与研究院党委书记罗扬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立足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项目交流合作,更好推进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南京尚吉增材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时,黄晓武与公司董事长常辉围绕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进行座谈交流。黄晓武表示,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将全力加强“双招双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贯通,为各类创新团队和人才来蚌创新创业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最佳环境。

  在江苏期间,黄晓武还与飞荣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军等进行洽谈,积极向企业家们推介蚌埠市的投资环境、产业政策,诚挚邀请他们来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开创美好未来。企业家们对蚌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亲清有为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与蚌埠密切沟通对接,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共同推动项目合作和产业发展。(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