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出席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7-21 09:01

  黄晓武在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苦干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7月20日上午,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天奇、王庆武、项跃文出席会议。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怀远疫情发生后,在省市县的共同拼搏和努力下,实现了全县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社会面清零不意味着风险“清零”、隐患“清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咬紧牙关、扎实苦干,以快严细实的作风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黄晓武强调,要突出重点,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防控要求,细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筛查,有序推进核酸和抗原检测,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进一步加快样本转运,确保检测数据真实。要加强管理,严格社区管控和隔离点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加大医疗救治力度,进一步做好隔离点返回人员的管理和保障。要分类指导,科学精准有序落实高、中、低风险地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好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加强养老院、福利院、监所等重点场所的防疫管理。要严明纪律,怀远县四大班子要凝聚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考察识别干部,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委常委、秘书长、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会议。他表示,怀远县将坚决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制定工作清单责任清单,盯住核酸检测、重点人员隔离管理、社区管控等关键环节,加快补齐防疫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

  当天上午,黄晓武还深入怀远县医院和怀远县中医院进行了调研。(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