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到淮上区、经开区部分企业和项目调研

时间:2022-07-25 09:55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走进淮上区、经开区部分企业和项目,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诉求,深入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参加。

  在淮上区沫河口工业园,黄晓武来到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产能产量等情况,希望企业坚持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延伸产业链条,助力“双招双引”,形成产业聚集,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在安徽天鸿新型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得知企业正与外地公司洽谈合作、准备在蚌埠扩大生产,黄晓武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前期准备,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随后,黄晓武来到市经开区临港产业园,深入奥福移动源尾气净化蜂窝陶瓷载体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发展,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充分发挥效益。在中国(蚌埠)传感谷,黄晓武走进安徽禹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半导体封装自动化生产线,鼓励企业紧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尽快实现达产达效、满工满产,为蚌埠市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调研期间,黄晓武还接访了有关企业,认真听取和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办公,要求依法依规解决企业诉求,切实保障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黄晓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提升企业和项目发展质效,确保疫情防得住、经济稳得住、发展更安全。要强化服务保障,紧盯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关键环节,主动靠前服务,解决好影响发展的“燃眉之急”,确保企业生产马力全开、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优化园区环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努力盘活低效闲置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在园区聚集。要加强工作调度,咬定目标、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确保蚌埠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奋力打赢发展、形象、作风“三场翻身仗”。(顾楷/文 陈昂/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文 陈昂/图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