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8-01 09:36

  7月29日,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传达学习省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蚌埠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认真抓好蚌埠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稳经济、促增长,抓项目、扩投资,惠民生、办实事,改作风、优环境,奋战三季度,大干下半年,打赢“翻身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重要回信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以多种粮种好粮的实际行动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蚌埠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树牢一盘棋思想,立足蚌埠实际,深化经贸合作,优化人文交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让机关纪委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不断提高新时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