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08-15 09:49

  8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倪建胜、杨森、许光友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内容汇编》,传达学习了省有关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黄晓武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深刻领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巩固粮食安全保障,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深刻领悟践行新发展理念,聚力“双招双引”增动能,积极助企纾困稳经济,全面提升服务优环境,奋战三季度、大干下半年、打赢“翻身仗”,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实施民生工程,认真解决信访矛盾,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要深刻领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夯实基层基础、做好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黄晓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安排部署,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做好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