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8-17 09:02

  8月16日下午,蚌埠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操龙灿主持会议。市领导许光友、马天奇、郭家满、项跃文、潘君齐,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出席。

  会议通报了近期“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及信访工作等情况,有关县区和部门作表态发言。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蚌埠市经济运行向上向好、“双招双引”氛围浓厚、信访积案化解有力有效、营商环境更加优良,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分析问题,紧张快干、争先进位,奋战三季度、大干下半年、打好“翻身仗”,为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黄晓武强调,要持续发力抓“双招双引”,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外出招商、各招商小分队常态化驻外招商、线上线下联动招商,充分发挥“工招园”等机制作用,抓紧抓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努力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以更多好项目、大项目为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决扛起信访工作责任,紧盯信访突出问题,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诉求,全力化解信访积案、治理重复信访,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进行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需求,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打造良好的要素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创新环境,以优质营商环境赢得企业家的口碑,争取吸引更多企业来蚌投资发展。

  操龙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当前重点任务,按照“奋战三季度、大干下半年、打好‘翻身仗’”的总体要求,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信访化解等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推动问题解决,逐项抓好任务落实,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