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黄晓武主持会议

时间:2022-08-23 08:56

  8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学习贯彻情况,研究部署蚌埠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晓武指出,2020年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为新时代安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两年来,蚌埠市上下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实干实绩展现“蚌埠作为”。成绩的取得,归根结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蚌埠市上下不折不扣抓落地落实的结果。

  黄晓武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忠诚尽职自觉,常学常新、入脑入心,按照清单化、闭环式抓落实,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蚌埠见行动”。要进一步强化奋勇争先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标杆,下好创新先手棋,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抓紧抓实项目投资,争取更多重大项目在蚌埠布局落地。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开放精神,深入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加快落实甬蚌合作,高水平建设自贸片区,全方位、多层次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理念,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稳定扩大就业、办好民生实事、化解信访矛盾,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树立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打好“三场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