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9-16 08:43

  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8月30日和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9月7日省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蚌埠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举措》《蚌埠市推动四大产业集群发展的实施意见》《蚌埠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专题会议精神,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扎实做好项目招引、产业培育等各项工作,高水平建设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不断提高工业化、城镇化水平,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取得实效、见到长效。要深入推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持续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压紧压实城乡自建房安全整治责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产业集群带动作用,在六大新兴主导产业的基础上,聚焦聚力、加快推动新能源、新型显示、智能传感器、生物化工等产业集群发展,为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夯实产业支撑;要大力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乡村旅游综合带动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