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

蚌埠总投资161.7亿元的47个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2-09-21 08:31

  9月20日上午,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开幕式。市委书记黄晓武在合肥主会场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以“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巡馆、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六百”项目对接等各类重要活动近40场次,并在线上同步推出大会开幕式及相关论坛、展览、发布会等主要活动。蚌埠市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并组织了13家企业的33件展品参加大会展览展示。大会期间,蚌埠市共有47个项目在大会集中签约,项目数居全省第5位,总投资额达161.7亿元。

  在开幕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蚌埠市2个代表项目在主会场签约,投资总额12.2亿元,分别是投资11亿元的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二期项目、投资1.2亿元的固镇县年产10万件精密机械及零配件项目。其中,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二期项目由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10亩,主要从事显示模组的生产和销售,达产后将新增年销售收入24.66亿元、税收6004.16万元。固镇县年产10万件精密机械及零配件项目投资方为安徽弘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该项目占地30亩,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应税销售收入不低于1亿元、年入库税收不少于300万元。

  本次大会还首次在开幕式上增设了大会发布活动,聚焦“智”“高”“新”等三大亮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家电等新兴产业,重磅发布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充分展示制造业创新发展成果。蚌埠市凯盛光伏铜铟镓硒发电玻璃饰面构件被纳入开幕式权威产品发布环节20个重点发布产品名单,在会上以视频形式向全球发布。(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