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刘海泉来蚌调研

市领导黄晓武、葛锐、项跃文陪同

时间:2022-09-26 08:43

  9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来蚌调研。市领导黄晓武、葛锐、项跃文陪同。

  调研期间,刘海泉深入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鸿程光电有限公司、康宁药用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访详细了解蚌埠市企业运营情况和营商环境。在禹会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喜迎门社区和蚌埠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刘海泉对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小微权力监督等工作进行调研,并督导审查调查等工作。调研中,刘海泉还来到“靓淮河”工程现场,实地察看蚌埠市主城区淮河河道生态修复工程及部分水利设施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对蚌埠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指出,政治生态建设、营商环境改善、经济社会发展都必须以全面从严治党作保障。要保持定力、纵深推进,坚决打赢省委提出的蚌埠“三场翻身仗”。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坚持同题共答,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敢腐的震慑要常在,不能腐的笼子要扎牢,不想腐的自觉要提升。持续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纠治“六不”突出问题,确保风清气正。纪检监察机关既要严厉惩治腐败也要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黄晓武表示,蚌埠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化关怀为激励,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做好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促进“双招双引”,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奋力打好“三场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顾楷 通讯员 李浩 张鹏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李浩 张鹏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