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时间:2022-10-25 08:46

  10月24日下午,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王清宪、唐良智、程丽华等出席。市领导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部分驻蚌高校和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蚌的厅级领导同志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黄晓武就蚌埠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黄晓武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对照省委提出的“六个聚力奋进”要求,进一步完善蚌埠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深入研究、系统谋划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事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举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磅礴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蚌埠贡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研讨和宣讲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到基层,覆盖到各个社会群体和社会层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蚌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