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率队开展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及暖民心行动观摩活动

时间:2022-10-28 08:31

  10月27日,市委书记黄晓武率队开展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及暖民心行动观摩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定信心加油干,踔厉奋发新征程,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蚌埠落地落实。市领导杨森、王庆武、葛锐、张铭、潘君齐、刘军波,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在一天的时间里,黄晓武率队深入三县六区,先后来到禹芯半导体封装测试,中微微元新型微生物组产业化基地,国钛年产8万吨氯化法制备金红石型纳米二氧化钛,安徽林洋光伏装备,大成年加工4.6万吨熟食及8000吨冷库扩改建,宝馨光能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壹石通新能源锂电池用勃姆石智能化生产,兴科玻璃高效薄膜太阳能电池背电极玻璃,奥源年产1800万台电源、适配器等项目的车间、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创新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活动中,黄晓武走进企业职工中间,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暖民心行动是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深化、延伸和拓展。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五河县虹城菜市场、固镇县汉兴大道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安徽老年开放大学怀远学院、禹会区大庆街道社区老年食堂、蚌埠市家政大市场、蚌山区吾悦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文明菜市、老年助餐、快乐健身等行动实施情况。黄晓武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细致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建设幸福蚌埠。

  黄晓武在活动中强调,蚌埠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标谋实思路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意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改作风、优环境,抓招商、推创新,增投资、建项目,惠民生、创幸福”,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冲刺四季度、打赢翻身仗的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