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怀远县调研机场项目建设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8 08:26

  11月7日,市委书记黄晓武赴怀远县调研机场项目建设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参加。

  来到蚌埠民用机场项目建设现场,黄晓武实地察看规划设计、征迁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蚌埠民用机场是全市人民关注的重大项目,要抢抓工程建设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明确节点,倒排时间,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节奏、提升推进效率,推动机场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发挥效益。怀远县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在包集镇,黄晓武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清晰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黄晓武强调,怀远县是人口大县,历史底蕴深厚,地理区位优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怀远建设新局面。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紧盯科技发展前沿和产业发展趋势,聚焦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和企业培育工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要大力推进“一村一块田”“小田变大田”,推动农田集中连片、增量提效,进一步发挥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大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不断描绘现代农业发展的多彩画卷。要抢抓机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登高望远,树立大视野、大格局,科学谋划临空产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城镇走廊、产业走廊,打造“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发挥“一组一会”作用,加强乡风文明建设,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