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第十五届运动会、 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黄晓武宣布运动会开幕 操龙灿致辞 杨森出席

时间:2022-11-21 08:34

  快乐运动,幸福蚌埠。11月20日下午,蚌埠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蚌埠体育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宣布蚌埠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致辞,市四大班子领导杨森、郭鹏、张晓静、葛锐等出席开幕式。

  操龙灿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各界群众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向赛会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关心支持蚌埠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届市运会、市残运会是展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盛会,也是展现新时代珠城儿女精神风貌的盛会。希望广大体育健儿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组委会和全体办赛人员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赛事举办,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务实、简约、精彩、安全的运动盛会。

  操龙灿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市运会、市残运会举办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体育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豪情,把赛场上“人生能有几回搏”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敢打敢拼、超越自我,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挑战面前不退缩,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蚌埠农商银行杯”蚌埠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上,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教育直属学校代表团的运动员将共同角逐15个大项近300个小项的比赛。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护旗手护送国旗和市运会会旗入场。各代表团运动员迈着矫健步伐依次入场,以昂扬姿态展示全市人民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和新时代体育强市的壮志豪情。开幕式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现场观众共同感受本届市运会的活力与热情。在《幸福蚌埠》的歌声中,开幕式落下帷幕。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掀起热潮,体育产业稳步增长,体育强市建设迈出新步伐。在刚刚结束的省运会上,蚌埠获金牌98枚、银牌64枚、铜牌88枚,金牌数、奖牌数及总分均居全省第一方阵。(融媒体记者 李扬 见习记者 尤靖文)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尤靖文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