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操龙灿倪建胜杨森出席

时间:2022-11-22 08:32

  11月21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操龙灿主持,市领导倪建胜、杨森、郭鹏、张晓静、王庆武、郭家满、葛锐、项跃文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蚌埠市疫情防控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黄晓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扛牢防控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到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稳步推进。

  黄晓武强调,要优化防疫措施,进一步做到精准防控,认真对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做细外防输入,做好内防反弹,抓实监测预警,坚持以快制快,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要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原则,充分发挥“一组一会”作用,摸清底数、做好储备。要合理轮班轮岗,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巩固当前良好态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冲刺四季度、争取全年胜、打赢打好“三场翻身仗”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操龙灿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今年年末收官和明年“开门红”谋划工作,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各项任务,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融媒体记者 顾楷 见习记者 郑子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郑子祺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